Friday, 2 July 2010

分手過後




是我的爱不够完全

还是你的爱太过肤浅

不同的人诠释不一样的爱情

不一样的爱情出现相同的结果

相同的结果达不成一致得协议

从此最爱的变成最恨的

在脑海里排练无数次遇见你牵着新欢的场景

是该走向前介绍我是旧爱

还是该默默含泪地离开

是该装坚强让你看到离开你后

我是快乐的还是该扮失落让你愧疚

是你搞得我如此憔悴

连在梦里你都不放过我

向新欢哭求

将至爱还给旧爱

惊醒的泪该由谁擦干

或许只有枕头最值得依靠

在心中揣想出的虚拟场景

往往都是悲剧的女主角曾经上演的浪漫爱情

喜剧往往都将自己陷入深渊是朋友还是恋人

不是每一对恋人都能回到朋友的位置

我自私的奢望你回来

你自私的说服我放手

等待不一定有机会

但不把握就一定没结果

等了半年花还没开

在等下去会看到花开还是花谢

只怪自己平常都没灌溉

分手过后才发现原来爱就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

才发现原来要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

才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坚强

分手过后才了解寂寞是身边没有人

空虚是心里没有人

最无奈的是心里有人

身边却没有人

分手过后才明白爱情是拿来经营不是拿来考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